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想做最幸福的那一个可以吗?

请你,
让我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那一个好吗?
我很贪心
想一天比一天还要更幸福
因为我很不安
我没办法 一天不在你身边
我没办法 停止想念你
我没办法 一天不爱你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一直写着直到我们的结局

所有东西 我都可以不要
唯独是你 我不可失去
因为你是我的 我已订下
谁都不准抢走 死都不放手
除非有一天你不爱我了
那一天,
会是我的世界末日吗?

我们的未来会是我的一场梦吗?
应该对自己和对你有信心吗?
我 怎么了
最近一直狂乱想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有任何机会失去你
我害怕 我担心失去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想做最幸福的那一个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