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

因为很爱你 一切真的无所谓
尽管再被忽略都好
只希望你会有一秒想起我
是你答应我,
就算做工也是能陪我的

或许是因为热恋期过了吗?
我会像你以前的女人一样吗?
我真的很希望不是
我们的日子还长久吗?
我觉得越来越少

一整天了,我们的信息也没有超过20封
只聊2通电话而已
以前的我们
你会一直一直的陪我
现在并不是了
你会一直不停的对我说,
你很想我很想我
你会在乎我不恢复
你会紧张
但一切全都变了

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还得却一直装着没事
或许你快离开我了
但,我会珍惜所剩下你给的日子
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跟你在一起 是我今生的幸福
我很爱你

或许
我无缘成为你的太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