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所谓的答应

还记得 你答应过我些什么吗?
你给了我好多次期待 也给了好多次的失望
如果可以 我不想你再给我答应
因为我不想一直失望
你说 你会改
给你最后机会 因为你知道了
其实你不懂

我害怕你变回以前
不是纯粹因为我
是因为你的家人
我不想看到你的家人对你失望
不想他们难过
你已经大了 应该好好的想
什么事情是对自己好的
不要让疼爱你的家人对你失望

每次我
都一定比你迟睡
每次都在你身边一个人唧唧咋咋的
一个人对你说话
说出心里好多想对你说的话
但,每次你听了就算了
你懂吗
我多么希望每次你能第一时间先想我
好像昨天酱 你能为了帮忙你的兄弟
而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
你已经每一天都在做工了
难道剩下一点点时间也不能留给我吗
对你来说你有陪我
但是你的陪不是我要的陪
你的陪就是以为陪在我旁边睡觉就是陪
那不是陪 是你累了
对下我一个人在一旁

可以试着用你的心听进我所说的话吗
我不要只口头上的答应
可是却做不到
请你 做到好吗?
不要再继续你这样子了


我不想每天感觉都一个人酱
不想有一天我突然不依赖你了呢
我真的只想一辈子依赖着你一个
而你每次只把我丢下一个人
每次等你想起我
我能等
但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可以让我对你的答应有信心吗?
请你 让我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