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睡不着

已经凌晨2点多了
还是睡不著
好多事情烦
连续快要一整个月了
这个月是我过的最难过的

每天反复的在想
为什么为什么
你叫我给机会我都给了
但为什么感觉你一点好像也没珍惜
一直乱想快一整个月了
从你去kl回来到现在
从那时一个人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把以前的你还给我好吗?
我很想他 很想
我想要以前的你
以前的朱镇胜
以前最爱洪丽华的朱镇胜
为什么我的感觉好乱 就好像我的心酱

到今天,你还是没改变
感觉你好像永远都不会了解我们的问题
你到底懂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做等的哪一个
一直一直等
尽管再多累我也会等
因为我很在乎你
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的聊一通电话了
好想念以前我们讲电话的时候

我不断的相信你对我的答应
但,你却让我一次又一次失望落泪
我有好多话放在心里好想说
你懂吗?你有真正好好的听我说吗?
也有好多想要和你一起做
但,你总是把我丢下一个人
每次总算等到你有空陪我了
你就会说你累了
你以为睡在我旁边就是叫陪了吗?
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总是为自己想
难道你就不能为别人想想吗?
你可以用你心为我想吗?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再努力的付出也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报
我很想有安全感 我想被保护
是你说
给你为了我做点事情
但真的不用了
我的心 真的超难过的

而你呢..只会每天都喊累
你累就睡觉
就把我一个人丢在身旁
可以让我再次感觉你很在乎我吗?
我不要听嘴巴说可以吗?
我要看见你做到
但...我已经等好久

朱镇胜,
你已经忽略了我好多次
你到底想我怎样?
继续当没事?还是开始习惯?
我答应自己不要再掉泪
要坚强起来 不要一直都依赖着你
我承认 我很依赖你
没有你我会死
我已经习惯依赖你 习惯你的一切
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唯一的幸福
我应该慢慢学会坚强 试着不再依赖你
我能做到吗?
我们还会有未来吗?
未来还会是我们以前想的那样吗?
你会是我的未来吗?
我的心愿会达成吗?
很矛盾 很矛盾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珍惜你
但你对我呢......我不懂
我懂自己不是很好
但我已经付出了我的一切 我的全部
还应该继续信任着你对我的答应吗?


希望你能多为你家人想
不要做些会让他们失望的事
好好的拼你事业 我会永远是最支持你的哪一个
我要你每一天都开心 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我真的很 ❤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